竹叶青.

竹叶青。站的Cp杂还多。我最爱老李。

元宵贺文【现场】

注意是李玉刚x你,李玉刚x你!!!!

极致ooc!为了熬糖极致ooc!!!!!

坐的位置有变。

(在此圆了群里的小可爱们想抱先生的愿望)



今天是元宵晚会,你也在现场。在人满之后,你出于好奇就看了一下你前面的那个穿着红衣服的人。


?!!卧糟?!!


李玉刚!!!


或许是因为你的目光太过灼热,他居然看了你一眼,对你笑了笑。你死也想不到他会坐在你面前,而且看见了你!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(破声!)


你爱豆看你了啊!!!


或许他看见了你的小动作,主动向你伸出了手。你的手有些颤抖,握住先生的手。他的手掌温暖宽厚,带给人安心的感觉。


而你满脑子都是“啊!!!我握他的手了!!!”


“一会儿见。”他压低嗓音,悄悄对你说。


“好的…!”你赶紧回答他,看着他上了台。加油,这次一定要要到一个大大的拥抱和签名照!!!


你这么想着。


后来他下了台。你特别恍惚,完全不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就结束了。


你小心翼翼的拍了一下先生的肩,他转头。


“先先先先先生!我我我可以要个签名照吗!!”你有点紧张,把从包里拿出来的笔记本和笔递给他。


“可以啊。”他笑着对你说。


“那个……先生?”你不知道能不能抱到他,手心直冒出汗。


“嗯?”


“我可以抱抱您嘛!”你一咬牙一跺脚,还是出口了。


“当然可以~”他笑了,你一下子抱住了他。他很瘦,瘦到你心疼。他的怀抱也很暖,很结实,让你心安。


你不想撒手。


“诶?小可爱。喵~”


你恍惚地松手与他告别,他却塞过来一张纸条,眨眨眼睛走了。


那上面写着他的联系方式,字可爱的不行。


因为刚好玉见李。



END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