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.

竹叶青。站的Cp杂还多。我最爱老李。

【耿飞】你爹依旧是你爹 一

刚补完《疯狂的外星人》,刚开始我还以为走错片场了………

私设成山,依旧ooc预警。

设定哄人梗。(和电影走向不一)



“耿浩!我和那只猴子,你选一个!”沈腾飞关上音乐,冲耿浩喊。


“你!哎呀,我养了欢欢几年了……你…”耿浩啪的一下打开音乐。


“…行,你选那破猴子是吧。”沈腾飞啪的一下甩上车门,大步离去。


车里的音乐还开着,不过却有一个地儿空了。


“这,这!欢欢,来!”他拍了拍车窗,欢欢就到了他的车里。随后耿浩把车开了回去。


晚上。


“耿、耿浩!”沈腾飞摇摇晃晃的走进来,“你爹…把你喂,喂养成人了,是不……一只破猴…猴子,一居比我重,重要……是不是!”


“大飞你咋了,我啥时候说这个了?”耿浩扶住他,把他拉过来坐下。


“你爹是不是,是不是比不过那破猴子!你个破耍猴的!”他确实醉了,除了只灌了一肚子酒以外几乎什么东西也没吃。


“你可别乱说啊大飞,我告诉你,这可是国粹!”耿浩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,可沈腾飞不肯,死揪着到底是谁重要的事情。


“国粹个屁!你管,管一个人人都会的东,东西tmd叫国粹!”沈腾飞骂他,锤了他一下。


“你有本事你tm来一个啊!”耿浩实在是忍不住了,说了沈腾飞一句,哪知道他真的要走。


我的祖宗嘞——


他赶紧把那个喝多了的人拉回来,然后顺了顺他炸着的毛。明显的,好多了。


沈腾飞哼哼唧唧的歪在沙发上,眼角泛红,使劲眨了眨眼睛。


耿浩以为他眼睛有毛病,而沈腾飞满脑子想的都是我们俩到底谁更重要。


想着想着眼泪就实在忍不住了。他哭了,头埋在沙发上没有声音的哭,肩膀上下起伏。


活人还能让泡尿给憋死了。


“哎哎哎,大飞你哭个什么劲…”


“呜…我想了想……我觉得,猴,猴对你更重要……”沈腾飞染了哭腔,不过依然闹着脾气。


得,这咋还闹上了呢?


“唉。得得得,我错了!行吧!”耿浩把他搂进怀里抱着,顺了顺他的气。


沈腾飞的眼泪湿透了耿浩的衣服,他红着眼眶抬起头问:


“那谁更重要!”


“你重要,你更重要,你最重要!”耿浩叹了口气,继续哄着沈腾飞。怀里的那个让耿浩哄了,毛也顺了,靠在沙发上眯起眼睛对他说:


“哼!我告诉你,你爹依旧是你爹!”


“成成成。”



——你说这人咋还和猴争起来了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