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.

竹叶青。站的Cp杂还多。我最爱老李。

【海纵】

是极地组——皮巴,皮巴!医生x队长!!注、意、避、雷!!!


我大海纵同人


我站皮索攻……。


拟人的话……没错。私设的话……就是皮医生戴眼镜喽……。


好了,不介意的话,正文开始。




“队长?队长?”皮索拎着他的医药包向岩洞游去。“队长?”他深吸一口气,眼睛眯了起来。




好,好黑啊……




“皮医生?你在找谁?”一条发着光的小鱼游了出来,问他。




“你看见巴克……哦不,是巴克队长了吗?”皮索靠近了一处岩壁,四下张望着,“我没有看到他……所以有些担心。”




“好像在更深的地方。”发光的小鱼游到他的前边,“已经很晚了皮医生,让我来给你引路吧。”




“好的……麻烦你了。”




“皮医生?”




皮索看的出来,那应该就是巴克队长。他游过去,勉强看清了他。




哦不,他的脚肿了。




“队长,你的脚……”




皮索咽了口口水。太黑了……他翻出绷带,然后把那只的脚裹成了粽子。




“哦……皮医生。”巴克队长苦脑的说,“我大概没法游回去了……”




“没,没关系的……我背你回章鱼堡。来吧,上来吧,我没问题,队长。”皮索背过身。




那是巴克……巴克队长第二次让他背了。皮索抿着嘴游回了章鱼堡。




“队长?”已经很晚很晚了。”




队长打了个哈欠,似乎没听见一般在他背上睡着了。皮索打了个哆嗦,轻手轻脚的走到了自己的小房间,把队长放在了床上。




辛好床够大……不对,想它干嘛。于是他上了床。




夜太黑了。




皮索想。他把队长压在身下,小心不去碰他的脚。




就一会,一会就好……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97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