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.

竹叶青。站的Cp杂还多。我最爱老李。

突然才发现振谅不好写?我……。

OOC预警,剧50集的灵感。

有私设。




前院后院的大人们乱作一团,使劲拦着牧春花。


严振声站了起来。


“各位叔叔婶子们,你们千万冷静冷静!”鹤年站起来对着一群大人们喊,“你们呀,千万不要因为各人的恩怨,转移了斗争的大方向啊!”


“你就别在这儿裹乱了你!”


“郭秉惠,严宽,嘿,你看看你们家鹤年多懂事啊,啊?”


“鹤年,你知道严宽是谁吗?”他被拉了一下,“当然了,你不知道。你那时候在你妈肚子里面,严宽那个时候在滇缅的战场。”


“吴友谅!”


……


严振声扯着他的衣领,狠狠把他撞在墙上。石头做的墙上有个尖尖的突起,吴友谅就被撞了上去。


操他妈。


他心里骂着。


“别说了。”


“凭什么?我非要说!”


“别他妈说了,听见没有。”严振声压低了声音,“我不想让孩子知道点什么,严谢和鹤年,只要有一个有点不测,我拿你是问!”


“能有点儿什么不测啊严振声!”他冷笑着。


“我养了那么多年的儿子,说没没了,我心里难受不难受?好,这我们都忍了,可你也太过分了。”


“你丢了,你爸都知道给你留下这个。”严振声把吴友谅脖子上的翡翠拽出来。


“那又怎么样,我告诉你严振声,只要我不死,我就和你们严家论个子丑寅卯来!”


“好,小子,不信是吧?”严振声凑近他,“记得当年教你功夫那师傅吗?那他妈我雇的。你不好好学,我可留一手。”他把右手伸出来,“今天,我就把那一手用上,我看你信不信啊小黑子。”


严振声喊了一句:“孔师傅,借您瓦刀使使!”


从门那儿进来个人,他回答:“哎!要俺的瓦刀干啥子使?”


“您把刀朝上举着。”严振声盯着面前的人,“我不动铁,动铁为凶——不过你可得看好了——”


他手朝那瓦刀一劈,两指下去,瓦刀被砍去一半。那一半叮叮当当的落了地。


安静的什么也听不见。


“小子,你这次可以不信。”他把衣服掀开,指着把剑,“顺着我指的道儿往下走,顺着道儿走——”


“严振声,我认怂。我小黑子永远封口。”他瞪大眼睛,喘着粗气说。


“这么点儿声说给谁听呢。”严振声的手逼近他喉,没有使大劲儿,只触到喉结方止。


“严振声。我他妈永远封口。”


严振声把手拿开。


“再说一遍!”


他抽了自己一巴掌:“我小黑子,永远封口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?我要OOC了,私设。



“叫我来干什么,严振声。”


严振声的指尖触在他背后,找准了地儿轻轻一按。


“嘶——严振生你他妈故意的吧?!”吴友谅绷直了背,瞪着他。


“得,还疼哪?”他一笑,手放了下来。


“还不都是你!”


“是是,我的错,我的错。”严振声端了杯茶递给他。


手上的茶杯被重重夺走。


空留下余温。





  

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