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.

竹叶青。站的Cp杂还多。我最爱老李。

【巴杰巴】原点 一发完

巴博萨x杰克

第一次写加勒比同人

糖我可能要写成刀……(被打死。

设定当时的杰克有金币。

有私设,OOC严重。我文风不硬,别打我!!

而且我。……渣渣。

本文视角杰克·斯派洛。

(我时间线混乱。

崩了!不能接受就退!

OOC!!!!!

好我不多说了,上文——




一个无人的荒岛。


视线扫过四周,回应我的只有火辣辣的太阳与一支躺在沙滩上的、只有一发子弹的手枪。大脑迅速做出了判断,回忆着这之前发生的事。


赫克托·巴博萨,我的大副。


等等,巴博萨?荒岛?手枪?


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我想。我重新回到过去了吗?我狠掐自己,得到的却是痛感。


我朝身后直直地倒了下去。天,重来!多么不正常的一件事!而且居然发生在伟大的杰克·斯派洛船长身上!


这可不是玩笑,亲爱的。我当然知道我是怎么从这鬼地方出来的——好吧,真是一个笑话!


天大的,笑话。


黑珍珠?好吧,我只当了几年的船长,剩下几年全给了巴博萨,以至于我在几年后不得不去面对戴维·琼斯所要求的回报。


我要趁早再当几年船长——是抢是夺也得把她弄到我手里。


——好吧,现在行动。






我在一个偏僻的海域找到了巴博萨——我的意思是,我找到了受到诅咒的他。但我也不年轻了,虽然我知道自己并不是表面上的年龄。


诅咒。


——我们互相开了一枪。


没有血液流出,只有胸前的一个洞。


“杰克·斯派洛——”巴博萨瞪着我,“你……!”


“巴博萨。”


“我的大副。”


我说。






这一次,我拥抱了他。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