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.

竹叶青。站的Cp杂还多。我最爱老李。

【耿飞】你爹依旧是你爹 三

“叫你爹干嘛!”


沈腾飞一下子站起来。


“耿浩我他妈告诉你,猴跟我,你选一个!”


“我他妈选猴!”


耿浩也气得厉害,脑子像是断了弦一样。他什么也没想,话就直直从嘴里蹦出来。


“行,行!耿浩,我他妈真是瞎了眼!”沈腾飞把桌子上的那瓶百粮魂狠狠砸到地上,玻璃渣子碎了一地。劣质的水泥地把地上的酒吸干了,屋子里头狼籍一片。


门被沈腾飞重重甩上了,咣的一声。


完了。


耿浩不是傻子,他知道自己做的过了头。第一次或许还能哄回来,可第二次,耿浩就知道沈腾飞铁了心要走。也或许那句话他不该说。


耿浩把手机掏出来,打电话给沈腾飞。


没接。


还是没接。


耿浩有点急了,这大活人去哪儿了?


他知道,在西边有一家餐馆,那里总是能找到烂醉如泥的沈腾飞。


活人还能让泡尿憋死了。


耿浩想。他得去碰碰运气。


沈腾飞喝多了,在那家餐馆乱砸东西。耿浩使了劲才扯住他。


“大飞你他妈疯了!”


“放,放开!”


耿浩又扯他,沈腾飞终于挣扎的不那么厉害。


“哎,对不起啊老吴。我这朋友,失恋了。”


“行行行。不是我说你啊,下回…不许有下回啊!”


老吴对耿浩摆了摆手:“走吧走吧。”


“沈腾飞!你他奶奶的!”耿浩骂他,揪着他就往屋里走。“你知不知道你干什么了!”


“我,我干什么了!”沈腾飞脸上因喝酒脸上出现一片潮红。浓重的酒味直呛耿浩。


耿浩鼻子灵,他闻的见。大飞这是喝了多少酒,他也不知道。


他只知道自己脸上热乎乎的一片——是血。


碎掉的玻璃渣子划在耿浩脸上。


他妈的,老子破相了。他想,随后拎着沈腾飞的衣领,一拳打了上去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