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.

竹叶青。站的Cp杂还多。我最爱老李。

【耿飞】你爹依旧是你爹 二

你说这人!


沈腾飞拉了拉耿浩。


“耿浩!你tm想冻死你爹就直说!没必要把窗户开那么大!”他骂耿浩,不轻不重的锤了他一下。


“嗐(hai四声),你早说啊。”耿浩笑他,把窗户关上了。说是窗户,其实就是一个破破烂烂的,能手动开关的东西而已。


“好了好了,关上了。”


“乖,叫声爹听听。”沈腾飞对他笑,回应他的是一个大嘴巴子。在沈腾飞脸上打出一个红印子。


“是不是你爹把你喂养成人了?敢打你爹了?”


“滚滚滚,你给我起一边去。”耿浩推了一把他,又掐了一下。


沈腾飞细皮嫩肉的,经不起掐。一撩䄂子,被掐的地方已然青紫。


沈腾飞骂他,打他,也推他。耿浩被推了一把,踉跄着后退几步。


“大飞你过分了啊——”


沈腾飞当没听见,起身推了他一把之后走了。


“沈腾飞!”


耿浩急了,几步追上他,把他拉回来。


“你爹说什么了你tm就打你爹?大嘴巴子抽你脸上合着你乐意是吧?”沈腾飞指着耿浩,起身又要走。


“破耍猴的——”


“什么?我不耍了拿什么吃饭?”


“你爹买酒养你。”沈腾飞拍拍胸脯告诉耿浩,“耿浩我跟你讲,你不如去买酒去。买的钱多。”怎么也比你这破耍猴的强。


“大飞我告诉你,这tm可是国粹,国粹!!我咋也不能灭了五寿奶奶的香火!”耿浩冲他喊。


“切。”


“大飞你切个屁啊!”


耿浩生气了,他把沈腾飞拽过来,揪着他的衣领对他说。


“行行行,国粹国粹——”沈腾飞双手举起,不情不愿地拖了个长音。


“嗐,你说说你啊大飞。咱能不能尊重一下国粹啊?”耿浩被他抢了话。


“巴甫洛夫巴甫洛夫,一天到晚只知道巴甫洛夫和什么国粹!”


“沈腾飞!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